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

生酮飲食,安柏是怎麼吃的?

實在太多人問我了,簡單說一下我怎麼吃,雖然每個人生活style不同,和大家分享我的防彈飲食~我因為帶孩子,家裡是我媽在做飯,所以是最懶人的吃法!

前兩周是純蛋白質期(詳細內容建議買書參考!)早餐就是防彈咖啡,或防彈可可。

我的午餐是前一晚的晚餐,拿出蛋白質和蔬菜的部分,加三個雞蛋做成蛋包,有時上面還會加上起司片。

晚餐就是家裡的菜,但不吃澱粉,只吃肉和蔬菜,蔬菜會吃很多,肉會吃到晚上不會餓。

晚餐就請媽媽肉做多一點,然後調味不要太重。常吃的就是燉肉,吃一個中碗分量的肉,再加上一大盤蔬菜,必須要多吃蔬菜,不然容易便秘(吃的食物份量少恩恩量體少就容易便秘)。

過了前兩周的蛋白質期,進入維持期之後,午餐改成吃吐司夾蛋白質類的東西,雞蛋,培根,花生醬,起司之類的,因為我特愛吃吐司。中間想吃東西就吃核果,晚餐維持一樣。

成效,前兩周瘦了三公斤,目前為止四個月瘦了十公斤,體脂肪下降了4%,腰圍小了6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