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

生酮Q&A:#酮飲 和「酮態重啟組」有什麼不同呢?

圖像裡可能有飲料
最近大家都很喜歡使用的重啟組,在我們群組造成熱門的話題,很多人就有這樣的疑問了,「酮飲」和「酮態重啟組」有什麼不同呢?
「酮態重啟組」本身是包含酮飲的,兩者的作用在有些地方是相似的,但「酮態重啟組」之所以有這麼強的效果,當然有些特別的地方囉!來聽聽看文文和 Amber 的分享

文文分享
前幾天去聽課,他說最原始我們的身體就是可以自由取用糖或脂肪來當能源,但後來我們食用太多的糖和澱粉,讓身體習慣方便使用醣。但是糖會讓人上癮越吃越多,醣就又累積成脂肪。
喝了酮飲會降低對糖的癮(因為身體會找脂肪當能源,不需要醣能源自然就降低對糖的需求)

Amber 分享
酮飲,為身體補充外源性酮體,可以讓身體燃燒體脂肪,是減肥瘦身很好的工具。酮體本身如我剛才說,有很強大的抗發炎效果,可以抑制交感神經、抑制發炎傾向,並且能降低血壓、血糖,使胰島素等荷爾蒙恢復平衡。因為是很容易使用的能量,也有助於大腦抗老化、神經抗損傷。其實除了瘦身,酮飲在健康方面有很強大的幫助。
現在有無數針對慢性病、三高、糖尿病、老年痴呆症、癌症的研究,是以酮體對身體的影響在進行的。所以酮飲可以拿來短期瘦身,也可以長期用來維持、保養健康。
重啟組 是以酮飲為基礎打造的斷食營養補給品。斷食這件事,現在很熱門,因為被證實可以恢復身體的自癒能力,我們進行短暫、為期 60 小時的斷食,主要是為了提高生長激素分泌、抑制胰島素分泌、提高細胞自噬功能。
這三大功能,不只對瘦身有極大幫助。生長激素是燃脂所必需的,而現代人因為生活模式大都分泌受影響。胰島素更是阻礙燃脂的第一名荷爾蒙,更別提胰島素抗阻和所有慢性病有有強的連結。還有細胞自噬功能,是提高長期的新陳代謝功能非常有幫助的。
使用重啟組來斷食的好處在於,全程有酮體做為能量來源,確保身體確實開始燃燒體脂肪(也會加強排毒),酮體也能使身體在最佳狀態下運作因為是非常有效率的能量,另外酮骨湯裡面特別配置的電解質、膠原蛋白,能使身體在斷食狀態下還能保持最佳運作,以及有修復身體組織所需要的營養素。另外就是 AC-11 膠囊,能在 DNA 層次增加細胞的修復。

所以重啟組是全面修復身體、恢復荷爾蒙平衡,以至於恢復了身體的本質上的健康,也讓低落的代謝重新恢復機能,將代謝能力恢復到身體的極致狀態,有這樣的功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