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[運動影片] 艾德莉安﹒懷特的hip hop舞蹈時間

今天天氣很冷,想在家隨便找個youtube影片動一動就好,
於是隨機搜尋到了這個影片是一個叫艾德莉安懷特Adrienne White的女老師的hip hop舞蹈有氧運動影片!!
影片長度:37:23 類型:舞蹈 難度:開心輕鬆 出汗:★

我看影片名寫說30分鐘的運動,想說還蠻適合我今天想要的運動量,我看影片場景在個小房間裡,就想應該可以輕鬆跳完吧 XD,沒想到我跳完一整個汗如雨下,心跳破表、而且很累!!

我是一個超級舞痴,肢體動作超不協調那種,而且不太會記動作,但這支影片我可以好好跟上耶~~(灑花)

我喜歡這個老師教的,她說你可以邊作邊加入自己的風格,這樣跳起來可以很簡單,也可以很hip hop,可以自己變化~~發揮創意~~而且動作還蠻隨興的,適合粗魯的我 XD 就來推薦給大家囉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